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贺深圳图微安创TB001多肽新药同时获NASH及肝纤维化适应症临床批件 | 格林泰科助力

发布时间:2021-10-08 作者:本站 浏览量:6084

近日,深圳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研发的注射用TB001同时获得病毒引起的肝纤维化和非酒精性脂肪型肝炎(NASH)及其引起的肝纤维化适应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1633931443621193.png


TB001——NASH及肝纤维化多肽新药

深圳市图微安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微安创”)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1.1类创新药物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聚焦于开发治疗组织器官纤维化的多肽药物。此次提交IND申请的TB001为双靶点多肽药物,拟用于NASH及其引起的肝纤维化、原发性胆汁性胆管炎(PBC)和原发性硬化性胆管炎(PSC)的临床治疗。此次,TB001顺利获得病毒引起的肝纤维化和NASH及其引起的肝纤维化适应症的临床试验批件。


1633923636759691.png


1633931209484691.png


格林泰科——图微安创长期合作CRO

四川格林泰科在NASH及肝纤维化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前研究经验和IND申报经验,自2019年起,格林泰科与图微安创已进行多次临床前药效研究合作,获得客户高度认可,并保持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四川格林泰科作为TB001临床前药效合作CRO,提供了基于小鼠/大鼠的肝纤维化、肝硬化、胆汁淤积等整套体内药效学研究技术服务,加速TB001注射液获批临床,获得申办方的高度好评。四川格林泰科祝贺图微安创的TB001项目取得阶段性成功,并祝愿TB001早日上市,为广大NASH及肝纤维化患者带来福音!

版权所有 © 2022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 15033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