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格林泰科助力|恭喜汇宇制药氟维司群注射液批准上市!

发布时间:2024-01-08 作者:本站 浏览量:454

2023年4月,四川汇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氟维司群注射液(规格:5ml:0.25g)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批准文号:国药准字H20233482。四川格林泰科承担了该项目与参比制剂的非临床药代动力学对比研究,成功豁免人体生物等效性试验,视同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而直接批准上市。格林泰科进行了科学、规范的非临床药代动力学对比研究试验设计,提供了全套药代动力学研究和数据分析,助力氟维司群注射液顺利申报,并获批上市。

汇宇制药氟维司群注射液获批上市.png


PLATFORM
格林泰科药效动力学平台

格林泰科为客户提供小分子及多肽药物的药代动力学服务,支持药物筛选至IND申报。格林泰科药代动力学平台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团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体外ADME体内药代动力学、LC-MS/MS方法开发及方法学确证、生物分析等服务。

版权所有 © 2022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 15033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