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四川格林泰科新实验动物设施顺利通过四川省科技厅动管办组织的专家现场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9-08-09 作者:本站 浏览量:1681

       2019年8月9日,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动物设施于8月9日顺利通过四川省科技厅、动管办组织的专家现场检查验收。我司总经理刘志荣,副总经理江万祥、蔡绍晖、张永和各部门领导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热情的接待,专家们首先来到公司会议室听取了关于我公司现规模规划、技术设施、人才培养、管理模式等汇报,随后实地考察了普通动物房、屏障系统和清洗间等动物设施。专家组对我公司动物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以高分顺利通过验收。


1.png


格林泰科于2014年6月工商局批准成立,位于四川省眉山市经济开发区新区,总占地面积356亩,一期建设100亩,格林泰科一期已建立按照GLP要求的实验动物设施及配套近10000平米,涵盖大小鼠、兔、豚鼠、犬、猴等;功能实验室2000平米,包括细胞、分子、分析、手术、病理等实验室,采购一期仪器设备近3000万,完全具备各类动物实验及相关检测的能力,可以为药企和研究机构提供近50种疾病动物模型及药效评价服务。

版权所有 © 2022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 15033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