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格林泰科助力 | 苑东生物镇痛新药临床申请获受理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本站 浏览量:2967

2021年7月2日,药审中心受理了成都优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麻醉镇痛领域1类生物药EP-9001A 单抗注射液的临床申请。EP-9001A 作为人源化神经生长因子(NGF)单克隆抗体药物,能阻断疼痛信号传入脊髓和大脑,拟用于治疗使用其它类镇痛药不能缓解的重度疼痛。


1627976390476026.png


四川格林泰科——EP-9001A药效学研究CRO

作为EP-9001A单抗注射液的临床前药效学合作CRO,四川格林泰科助力苑东生物完成了基于骨癌痛和关节炎痛模型的体内药效学试验。四川格林泰科凭借在麻醉镇痛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申办方的高度认可。格林泰科已与众多创新型药企在关节炎痛、神经痛、骨癌痛、术后痛、偏头痛等多个疼痛与镇痛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四川格林泰科始终秉承“为客户提高新药研究转化率、降低临床开发风险”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科学性与规范性兼具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全力以赴保障申办方的项目按时完成。


版权所有 © 2022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 150335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