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祝贺四川格林泰科正式通过AAALAC国际认可!

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本站 浏览量:2932

2020年11月10日,从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委员会获悉,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动物实验平台正式通过AAALAC的完全认可(Full Accreditation),是四川省第3家、国内第83家通过该认可的机构,标志着我司实验动物管理和福利工作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什么是AAALAC认可?

Association for Assessment and Accrediation of Laboratory Animal Care(AAALAC)是一个权威的评估和认可动物饲养和使用标准的国际机构。AAALAC认可是实验动物质量和生物安全水准的象征,也是国际前沿医学研究的质量标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欧盟相关机构等推荐在拥有AAALAC资质的实验室开展动物实验。AAALAC认可是国际通用的实验动物管理和使用的质量标志,也是开展基于实验动物的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合作的必要前提条件。


四川格林泰科获得AAALAC认可

本次四川格林泰科获得AAALAC国际认可,证明了我司动物实验平台在专业化水平、实验动物护理、规范管理、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设施运行维护、动物质量检测等方面具备国际化先进水平,为后续临床前药效学、药物动力学和毒理学等业务的开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同时,标志着眉山市在实验动物国际认可方面实现零的突破,四川格林泰科是四川省第3家、国内第83家通过该认可的机构。AAALAC认可是非临床前药物评价与国际接轨的通行证,将有利推动四川格林泰科的生物医药国际合作道路。四川格林泰科承诺,始终遵循国际认可的实验动物使用规范,科学、合理、人道地使用动物,不断完善人员职业健康评估体系,为客户提供国际先进水平的一站式临床前研究服务。


四川格林泰科动物房设施


图 四川格林泰科动物房设施。

版权所有 © 2022 四川格林泰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蜀ICP备 15033598号